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23:24:0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樹林糖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合照~我是掌鏡者~在小火車上拍的!

早上起床時,媽問我要不要和舅舅一起去烏樹林玩~
本來不想去的~但是想想~出去玩玩也好~就去了!
同行者有舅舅、兩個小朋友、阿公、媽媽和我
下午兩點多大家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一路上原本天氣還很熱
但到了3點多時,空氣溫度劇降,好冷阿!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發現~很多遊客呢~
話不多說~大家趕快去買票搭小火車嘍~
買了三合一票卷~一張200!舅舅請客ˇˇ

搭上了小火車後~小朋友們很興奮!
邊聽解說員解說~大家邊拍照遊玩~好不快樂!
不過和我們搭同班火車的~幾乎都是泰國朋友!呵呵!
我和媽媽說~這些都是泰國有錢人!
因為沒錢都當泰勞去了!有錢的來遊台灣~
我媽還罵我亂想勒~哈哈!
↑快樂的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裡面最快樂的不外乎是這兩個小朋友了!
我們有去看恐龍館,昆蟲館,圓石館~很多很多
不過都是走馬看花~誰叫我們去時時間都很晚哩~
等等就要閉館哩~噗~但是昆蟲館看的最仔細!
誰叫是小朋友的最愛阿~
這昆蟲館真的祇有可怕而以~到處都是蟲><"
雖然是在箱子裡~不過還是很噁心!
我邊看邊起雞皮疙瘩~噁~~~
要不不能拍照~我一定PO上來~~哈哈!
↑蜜蜂の家

誰知道我拍這張照片時的心情阿~
我還特地把閃光燈關掉!
超級怕去驚嚇到他們~
如果他們飛出來叮我我哪逃的掉阿!
當我拍完那一刻我跑的比誰都快啊!哈!
↑防空洞~

這個是防空洞喔~第一看到呢!
妙吧!上面還有牌子,寫"限10人"
我的天阿~這是火車站耶~限10人?有沒有搞錯?
好吧~這裡人本來就不多哩~呵呵!
都是載運甘蔗~哪來的很多人啊?

↑烏樹林車站

最後要離開嚕~拍一張這裡的地標吧~呵呵!
下次~有時間我還會再來的!
一個~不錯玩~的小地方!呵呵~


台長: sutsum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走馬看花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上傳照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