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20:55:5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奪魂鋸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8是嘉年華回饋日!昨天去阿威家有先說好
要阿良先去買票!因為下午的場次,票一下就沒嚕!
原本打算看藝妓回憶錄的!可是要150!
所以我們就看"奪魂鋸2"

進到嘉年華坐定位後,我懷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在和我內心做決鬥~我想看又不想看啊!呵!

嗯!終於開始了!
我懷疑,為何一點點刺激就可以叫的很誇張?
明明就還好的地方為何大家一直尖叫?吵死了!
看到最後讓我很失望!不是很好看!劇情無聊。
最後還讓我感覺邪惡戰勝正義 這啥片啊?
鼓勵人做壞?最後還可以找繼承人?無言*n
最後還聽到有人說:比第一部好看呢= ="
恩~不予置平了!很慶幸沒去看第一部!

看完電影後陪文a去繳罰單!
趁他在忙時我和阿威去買紅豆餅吃!
(我可是一整天都還沒進食啊!)
結果讓我們等超久!東西又難吃!哀~還是無言!

買完後我們去找了感冒+拉肚子的ㄟ夢~
在她家聊哩好久~後來就去逛夜市!
恩~星期三果然沒啥攤販!
去吃完牛排後,大家到處晃晃!又到中福夜市去
那裏真不像是夜市啊!不會形容的怪感覺!
稍稍逛一下後大家就要回家了!
只有我和他們3個不同路,所以就在中福說掰掰了!

結束這 不完美的一天

本日照片 錢櫃唱歌 裝醜的阿良和ㄟ夢

台長: sutsume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走馬看花 |
此分類下一篇:二度遊阿威家
此分類上一篇:討人厭的警察伯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