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22:31:5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行第一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屏科一景 超大的校園

星期三搭晚上七點二十八分的火車到屏東~
吃了貴貴的魯味~真~不是我在說的貴><"
到ㄟ夢宿舍時~沒想到~他宿舍挺小的咩!
和我想像中差很多說!比吳鳳的宿舍小呢!

宿舍貌~↓
晚上和ㄟ夢打打電腦~看看只有三台的電視><"
不過房間少一張椅子有點累啦!和ㄟ夢兩個坐在一起!哈哈!
晚上也擠一張床~OK啦~
不過那樓梯可不是我在說的可怕~真的不是很敢走的說...
和中華一樣哪!一走腳就好痛T_T

我第一次看到那種鬧鐘叫還不起床的人~利害!
比文ㄟ利害說!真的是給他有夠吵的...
早上的陽光真刺眼~讓我很難在睡下去~
但ㄟ夢那笨豬~給我戴眼罩,可惡!
我可是躺再床是無聊很久的內,居然給我睡的那麼開心!怒ˋˊ

嗯~中午吃飯呢~飯~~~飯耶~~不過OK啦~哈!
晚上也吃飯呢~~~~飯~~!!
難得ㄟ夢戴我去吃好吃的麵~可是我卻點麻婆豆腐飯~哈!
聽起來就很好吃~不過也真的很好吃~嘻嘻!

下午時去逛校園~人家逛校園都是用走的!
屏科要用騎的呢~空氣也很不錯~嗯~
樹很多~校舍都好遠~草地也很廣闊~真不知道屏科有多大!

↓超大的圖書館一景
晚上休保要參加茶會,我沒辦法參加QQ"
所以我到圖書館去了!嗯~感覺~有點點比較喜歡吳*的!
不過圖書館到是吳*的N倍大~人也很多~真~不錯!
但是再那無聊了快兩個小時,就走到對面的企管系迎新去看熱鬧
誰知到一走過去就沒哩!討厭ˋˊ

想說打電話給媽媽~報個平安~結果手機卻沒電哩!
哇哩勒~我還要和ㄟ夢聯絡耶!回不去怎辦?
後來草草的和媽媽結束通話~(口氣很差...真對不起ˊˋ)
但手機還是斷電哩...好在有發現ㄟ夢~不然我就完哩!

再圖書館時~想了一下事情~嗯~唉唉~~
下次~還是~假日在來吧!
夢姐有自己的生活~我這樣介入~撹的有點~怪!
她還要顧及我和朋友,還要上課!
還搶她的床~住4天好像有點過分吼?
下次要好好考慮好在行動...哈!

台長: sutsume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走馬看花 |
此分類下一篇:屏東行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購物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