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5:23:1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asy come, easy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知道要時間相處
可是第2次見面他就說要到我家
他喜歡我吧,看的出來
也喜歡他,就外表而言
承認是個膚淺的人
炒過飯之後的這段時間,我們好像就在一起了
每天,他下班後,就等我一塊吃飯然後回我家
偏偏我下班時間都會拖很晚
頭一兩次還蠻高興的
不過後來知道他都跟家裏撒謊就覺得不應該
畢竟那有人一天晚到都在出差

但漸漸的他的粗話跟不經大腦的批評
就有點令人受不了
逛街時挑三撿四的然後一件也不買
這對我而言都是蠻奇怪的事
如果要買衣服就買了啊
什麼都好什麼都要
但就是不想花錢買
難到是等我買給他嗎?
想花錢就花啊
如果想省錢就在家炒飯啊(多實際啊)
覺得時間比錢重要
浪費時間去逛街卻一件也沒買
是件無聊至極的事

自從那次炒過飯之後
這整個禮拜幾乎天天睡一起
他會打呼(終於遇到比我還吵的)
有潔癖
都認了
畢竟愛到是卡慘死
但後來他都拒絕再炒飯
只願意打手槍
不然就是想當top
1次 2次 3次之後
我……..終於忍無可忍
直接拒絕再繼續這樣的關係下去

笑話
要打手槍我不會自己來就好
想當bottom早當了
何必一開始就跟他說過去不愉快的經驗

朋友笑我肉慾
只是這種事就跟試用時還ok的充氣娃娃
但帶回家拆封後才發現有破洞
我也不想退貨啊
我麻煩,對方也不高興
畢竟也花了時間跟對方相處
只是那滿嘴脫口而出的幹你娘...
唉,這樣不是很man
還有,那個花先生
我說要靜一靜就是靜一靜
跑去剪頭髮不在於頭髮多或少
而是我覺得該剪了
(壓跨駱駝身上的最後一根羽毛)
馬哩個挫冰,李白目

台長: 豆腐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