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00:33:2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 more days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HA that was dang funny -.-


好盼望回去哦 (:
我想回去看看朋友
看看表姐表妹表哥表弟
看看ZENN, SHAWN, 他们

我也很想回去.. 不用每天看到大家都在哭..
看到你们哭..
我心真的碎了..
从来 都没有 看过你们着样哭

我好想回去新家坡
永远再也不去国际学校
不是说国际学校不好
而, 是 每年底 都看着自己和亲爱的 在掉眼泪
我真的.. 受够了
我这样看下去
真的会疯掉

大家都要走了
留下来..
最后还是得眼睁睁地看着朋友慢慢地离开你..
我很想很想能尽量的陪着每一个朋友 直到他们得走的时候..
但是.. 那也是不可能的..

走了后
都再也不用看着亲爱的在那里伤心
不用看着朋友走掉..
但是..
再也不用看到他们了..

我好想回去, 不回来
但.. 又舍不得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

台長: #-SARAH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riends ©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Birthday, Nick darling ((: ♥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是永远的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