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18:04:37| 人氣8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心的溫暖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畢業典禮

在今天之前我一直以為我會哭

畢竟九一四在我生命裡兩年了

可惜沒有哈哈

 

這三年

大小事情一堆

但現在什麼事都沒有了

只剩下機掰雞蛋成要解決

靠我考完第二次真的會逃離那裏

逃喔

噢噢說遠了

回去這三年

要感謝的很多

要道歉的我猜是更多

要珍惜的是全部

幹洋說

分離 只是用另一種方式思念

我看了不知道要說什麼

大家畢業後好像真的都會分蠻開的

畢竟大家要做的事都不一樣

本來也沒有說很團結...

不知道聚餐玩的下一次又是什麼時候了

 

必點上其實一點點想哭而已

聽到那女人說

國一大家傻傻憨憨

國二大家眼睛都變色了

國三桌墊寫爆了

的時候很想哭

也很開心

 

國中能在兩個學校上過

現在想起來是慶幸

每個人其實都教導了我很多

攘我成長開心了很多

沒有你們沒有今天的我

驢柏健

你們對我最重要!!!

 

\那就一樣來個感謝

鈺嘉:謝謝你叫我起床又借我手機,不管是坐在一起或沒有妳都對我很好.

冠芸:雖然不熟,但你看到我都會跟我打招呼.

若嫚:謝謝曾經的你,真的給了我很多快樂,little love book.

孟庭:哈哈,哞勒.

欣宜:要幸福.

唐欣:找個時間一起去唱歌.

子荃:第二次加油一定ok拉.

承惠:別到處嚇人家.

雅茜:噢拜託~也是別到處嚇別人.

睿希:哈哈,十七號是你的.

孟芸:噢,爛桃花去去去,找個好一點的.

峙澔:你每次考試前面都是我欸.

御廷:其實你有比羅波瘦.

寅豪:翹課還騙阿嬤是去拉屎,你這智障.

俊諭:也是要幸福.

書弘:你不來聚餐我就打給妳媽叫他摳爆你屁眼哈哈哈哈哈.

宏洋:你真的完全是個智障.

俊瑜:曹瑜不要每次都窩在家裡耍宅開飛機.

竹翔:哈哈你幹嘛每次都一直謝謝啦.

皓竹:謝謝你陪我聊天,不過還是要說,胖子再吃小心胖回六年級那樣哈哈哈.

祥廷:露鳥跟兔子你都沒做到,食言的臭傢伙.

佳聖:我知道你家住哪欸哈哈哈.

百川:川川你是流川楓嗎.

柏睿:端菜阿,很秋喔.

俊融:俊基,掰.

劉錚:阿晶,耍捲毛阿.

欣儀:下次去香港找你.

睿哲:哈哈你叫我懋懷好親切欸.

鉅鋋:我家以前也住中壢喔.

然後是最重要最重要

芷欣:驢子驢子襪子奶子傻子梳子鞋子鼻子,哈哈真是好玩欸.

恩~~從不熟到交換小日記到小紙條到心連心

對你我真的只有無限感謝:)

其實你忍讓包容我很多只是我都不知道還一直耍白目

而且你們家人都對我好好

謝謝驢媽一直以來的幫我送便當

每一個都很好吃

畢業只不過少見面

暑假在一起去一堆地方:D

去美國要想起我!!!!!!

 

健凱:親愛的謝謝你一直的愛

跟不求回報的付出

我知道你其實認為讀書比較重要

所以就沒關係

六一六再見面一次就不見面

七一一在一起去發瘋

我一定要買U2的那一本

我愛你

 

柏諺:OH SHIT 一說到你的名字就有一股壞小孩的感覺

我看就是因為你所以我們才拿步到畢業證書的哈哈哈

兩年來我們沒吵過架

從硬邦幫到金三角一直很要好

看你越來越帥

可是越來越壞

都有一點一滴的成長

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然後一定一定要記得

菸少抽一點

檳榔也少吃阿

關於某人也不要太難過

你會遇到很多更好的

 

0928725468    0987774541

0910891054    0919971457

金四角沒有說再見

只是下次見:D

 

不過金四角真的很秋欸

都要畢業了

還四個人一起拿不到畢業證書

是太有默契還是太幽默阿

 

其實還有一個對我人生也很重要的要謝

台校的all

你們在我生命中是很重要的轉淚點

你們讓我學到跟知道並且了解順便成長了許多

一切一切講不完

大家知道就好

 

三年

說常不常說短不短可是就這麼玩光了

感覺國小畢典孩就在昨天欸

不過這次是真的嚴重了

國小畢業畢典根本只是為了湊人數

國中大家都還是在同一層樓

可是國中畢業我不在台校了

畢業後大家會各奔東西再也沒有大家聚在九一四裡嘻嘻哈哈了

想到這個真的讓人很難接受而且非常想哭

大家在一起兩年

經歷了那麼多那麼多

但今天之後再也沒有了....

 

幹洋說

再過不久

就看不到那些熟悉的臉孔

也許分離

是一種成長

可是我寧願

永遠看到大家

看到自己永遠不變的快樂

看到大家和我一起歡笑的時光

我不想和你們分開

 

畢典沒人哭

是因為最後一次和大家聚在活動中心

心裡只有滿滿的珍惜吧?!

台長: ★查理
人氣(8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真美麗好努力♥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無窮無盡的鼻涕!!!

無敵對
==
媽的,大陸沒辦法上報台了
很不爽

我找你
2010-06-18 23:41:17
版主回應
大陸越來越爛了= =

0910891054

我沒你台灣電話!!
2010-06-25 23:48: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