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7 16:41:01| 人氣1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去西門町/變成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最近過年

有去放鞭炮欸

很好玩

可是都還蠻弱的

 

_

驢我回來了

明天出去玩好不好

我要vans的鞋鞋

我阿哥那雙

兄妹鞋來的

 

 

 

 

 

 

 

 

 

 

_

明天[[[又]]]要去西門町

哈哈搞到又了

寒假去好多次了

 

 

 

 

 

 

 

 

_

誰不想點蠟燭

只是沒蠟燭對象

 

 

 

 

 

 

 

 

 

 

_

不拉几

好想好想好想你

不過的確

你的愛情我在對面

 

 

 

 

 

 

 

 

 

 

_

新年的希望我又想好了

1 希望不拉几可以天天嘴角上揚

2 希望不拉几可以有那麼一點點會想我

3 希望不拉几跟我要電話

聽大家說第三個願望都是最重要的

是;很重要很重要

 

 

 

 

 

 

 

 

 

 

_

昨天睡覺前

我發現一件很重要的是

噫?!

什麼時候對我來說皺眉頭比不皺眉頭容易了

很難過的睡著

今天早上我又試著不皺眉頭

好難欸

我不開心

 

 

 

 

 

 

 

 

 

_

後來看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幹看到暈車

害我差點吐了

不過很感動

 

 

 

 

 

 

 

 

 

 

 

_

讓我想到我家以前的狗

他被隔壁死老頭撞死了

結果有一天他們出門

我阿哥就跑去他們家狗碗裡拉尿

笑死我的毛

結果他們家的水沒關他們也不在家

我們就看著他們家淹水

然後爽到翻過去又翻回來

現在想起來

覺得好不甘心

對他們那麼好= =

 

 

 

 

 

 

 

 

 

_

我不想感觸深

我不想難過

我不想偷哭

我不想不笑

我不想每天皺眉頭

我不想太誇張

我不想嚇到朋友們

所以我會很開心

天天都很開心

 

 

 

 

 

 

 _

聽說做不能忍受牙痛的人

生氣起來很恐怖

喔買尬

我有嗎?!!!

天哪最近我牙齒超痛

我都快抓狂了

噫醫生說放藥還痛就要抽神經了

我看我是抽定了

 

 

 

 

 

 

 

_

不拉几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到都快生病了

 
 
 

台長: ★查理
人氣(1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真美麗好努力♥ |
此分類下一篇:我阿哥智障到爆:)
此分類上一篇:欸,我說真的

D開頭♥
每次看這篇就會覺得很好笑
你哥跑去她家狗碗拉屎==
而且還看著她家淹水
小沒良心
這句話李怡說過
2009-02-15 13:33:05
D開頭♥
哇靠
會不會太屌了
我才去玩你報台回來就看到你在留言
嗯我真會挑時間
2009-02-15 13:3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