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01:23:15|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沒有做又怎麼會被說閒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在說我自己所以不要亂想

要是我整個乖乖的

馮對她媽黃健凱他媽或說這麼多嘛?

我知道我成績不好

其實可以說是非常爛

品行好像也沒多好

常常跟老師同學吵架

常常會去嘗試一些別人覺得壞小孩品行不好的人才會做的事

每個說我不好的人都是因為我先做了才會講那些話的

我都知道

但不是藉口

而是我真的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可以改

但我非常不想也不希望改

因為我叫王懋懷

我希望我是個王懋懷

我希望住在我身體裡的是個王懋懷

朋友不喜歡的我可以改

例如什麼脾氣不好那些的

但其他的我真的沒打算改

我爸媽能接受我哥能接受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能接受就好了

要是不能接受那我會避開

避的很遠很遠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這些事

我不是某人我EQ沒那麼高

我會難過我也是個人

所以

要是真的那麼討厭我的話

就不要連絡吧

就分手吧

我很認真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台長: ★查理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uck--- |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都好冷: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