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11:05:36|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日誌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很忙碌,因為阿姨看我很無聊

就找很多事情給我做,不過我也很樂意

因為我太無聊拉!鄉長也很熱心的說我怎麼不開電腦?

我跟他說因為這是別人的東西,不好意思碰

鄉長說沒有關係,所以我有電腦碰拉

今天幫忙接了電話,處理了三七五租約的事

因為最近政府要幫百姓處理農地,所以一堆人來辦理

阿姨'忙不過來,就找我幫忙

還有祭祀公約的事情也多到我的手很忙碌

不過很開心,因為那位叔叔又在搞笑拉

中午老師請吃炒飯和排骨湯

超級好吃的

大大的滿足

下午就又是一個搞笑日,那位叔叔跑來我旁邊坐,一直跟我說他有出書

他是什麼大人物!害我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今天的實習也是在歡笑快樂中結束,哈哈!

 

台長: ki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增廣見聞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日誌4
此分類上一篇:實習日誌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