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15:00:46|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日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第一天的實習,前天晚上緊張的輾轉難眠

深怕會怎樣似的!果不其然,因為是第一天實習,我很害怕,便邀我母親一同前往

到達該處時,看到一位很年輕的姐姐,我媽還很興奮的跟他聊天

還說你也來實習喔

人家只是那新來的職員你就說人家是去實習的!

進去以後打過照面,不知要作哪處?

那位好心的姐姐就叫我先坐他旁邊

當時我就在想不要亂坐的好,以免被罵

我媽就說沒關係拉!結果我真的給他坐了下去

過沒多久,那位子的主人就批哩啪拉對著我就是一陣開罵

說我位啥亂作人家的位子,你知不知道不可以隨便坐?

當下我覺得很莫名其妙,又不是我要的阿那位(好心)的姐姐阿,你怎麼惦惦了呢?

之後幸好鄉長知道我要來,因為他是我以前國中的老師

我跟他很熟,他對我好禮到一個不行,我才忘了剛剛的難過事

之後就安排我做在一個地方,隔壁的職員都沒來上班,我好無聊

就一直唸書,電腦也不敢動

就這樣捱到午休時間

今天覺得好苦悶,又好無聊!

突然有種想要放棄的衝動!

我突然有種力不從心,想要逃脫的感覺!

希望明天一切都會好轉

台長: kira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增廣見聞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日誌2
此分類上一篇:Japen i love it very muc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