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11:48:5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這是你選擇的那就祝福你一路平安

我知道在你心中,愛情是擺第一位

就在你沒離開的那一瞬間, 我頓時明白

你心裡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你在原校不快樂,那就盡情的飛吧!

如果我說留下,你真的會留嗎?

既然不可能,這樣的話我是說不出口的

所以恭喜你,你的願望成真了

可以每天膩在一起,恩愛在一起拉!

希望你離開後,不要真的就忘了我們

總之,我真的很討厭離別的感受

每一次的離別都會讓我心痛一次

是否可以一次都離開嗎?

這樣傷痛是否會減少?

捨不得也會減少許多

 

台長: kira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了?
此分類上一篇:五味雜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