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23:45:0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小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的國小同學會,很特別!

辦在大年初一,今年多了四個特別的人

是以往不曾出現的人

今年的同學會感覺沒那麼期待,或許是不那麼特別

還記得去年我是主辦人,為了籌畫花了我兩個月的時間

才弄好一個活動。

當時我累的要死,卻也樂在其中

不過今年的主辦人而是在混亂中,完成此項堅鉅

唯一可惜得是, 餐廳不很優,導致大家怨聲載道

是我早已預料得事實

不過過程算不錯,還蠻愉快的

如果某人不要一直鬧我,我會更開心

那就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台長: kira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ALL pass
此分類上一篇:國中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