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19:48:3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你真的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都跟你說我的想法跟決定了, 不要前一秒說是後一秒變朋友!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一天到晚亂想又不相信別人的態度!

如果今天要離開,早在你欺騙我之後就離開,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在努力阿?

你呢?你又做過什麼?我真的很討厭你那變來變去的態度!

讓愛你的人很受傷每次都只會說,但做到的又幾次?

誰說生活圈不同就不能在一起?你可以聽阿!誰說一定要身歷其境?

再說這又是誰造成的?為什麼是你造成的要我來承擔?

你到底把我當什麼了阿?

是能夠隨著你的心情而起伏的玩具嗎?為什麼每次都要讓我傷心難過?

快樂難道你不會給我嗎?還是要我自己找?

還是我傷心難過你又更快樂了呢?

真搞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

 

台長: ki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春天 |
此分類上一篇:藏在心裡的那份悸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