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22:43:3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你輕易就可以抓住我的心?
為什麼過了那麼久,還要打擾我?我都已經慢慢可以釋懷你的行為了!
為什麼還打擾我?人家都說你是在欺騙我的感情,你要我怎麼相信你對我是真心的?你以為我還會像以前一樣,永遠相信你?一次的傷害已經夠了,我真的不想再受傷害了,因為我怕了,你知道嗎?其實當你那麼久打來,其實我內心是開心的,至少你肯說,但是請別拿在乎我,怕傷害我之類的當藉口!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如果今天換做是你,你能承受嗎?
如今,你要我給你機會,我只能說我不要任何的承諾!
我只要行動,行動最能證明一切!花言巧語誰不會說,你還沒欺騙我之前,我會很開心!但現在,我會當作一個謊言,一個欺騙我的謊言!

台長: ki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從新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