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20:02:4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清事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是認清事實的時候,以為學駝鳥一樣!
把頭伸到地面,就什麼事也沒有!
其實問題依舊存在,現實一樣殘酷!
有的時候無知也是一種好事,至少不會活得那麼痛苦!
事情越來越被發掘,像洋蔥一樣層層撥開時,那樣是多殘酷!
誰能明白,我多麼希望能夠解救!
曾經以為不去想不去聽,一切都會沒事!
但現在,我真的很想裝做一切都沒發生!
繼續做我自己,我可以嗎?
做人真的好難,尤其是做女人!
很想做到面面俱到,卻都處處碰壁!
難道這是我要的結果?
曾經以為自己有多灑脫,其實只是自己騙自己罷了!

台長: ki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了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很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