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21:40:0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理說不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都是你再說,都給你說就好啦!毎次都只會說我不講理,你只會用你自己的角度看事情,你有想過我的感受ㄇ?每次只會說我愛用氣勢壓過你,你有沒有想過,你說的話句句刺入我心,雖說從小到大,傷口都不知道累積多大多深了,雖說已經複合,但那傷口始終還在還會隱隱作痛,只是表面裝堅強!或許我的個男生個性就是我的保護色!因為我怕再一次受傷害,而你卻是我最親的人,卻一而再再而三傷害我,別裝得一付很了解我的樣子,其實你根本不懂!
不要用你自認為對的方式來對我,因為我根本不那麼認為!什麼叫陌生人?
什麼叫不認識?什麼是你哪位?不要以為你做那一丁點事,就可以證明你很孝順,我根本不削!在我眼裡,你只是在作表面!
如果你再用你認為對的方式對我,那我跟你說,我永遠都不可能好好跟你說話!
人都是互相的,如果你今天一定要用嘲諷的方式,那我會讓你知道那是怎麼感受

台長: ki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機車
此分類上一篇:沒水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