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6 00:29:0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好想--不懂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年多來

從來沒變過心

從來沒想別的

好想過的更好

好想過的更開心

好想為你做很多很多事


可是我好像不懂你

不懂你的心

或許是怕傷害我

或許是怕我難過

真的不用這樣的

我要的感情

很簡單

很坦白

如果不是我的

我不會強求的

你要的幸福

我會放手的

不要怕捨不得

不要怕失去我

而留在我身邊

這樣不是愛情

我想要的只是

很簡單的愛情

真的

別怕傷害我

你要的幸福

你要的自由

我會放手讓你去的

台長: Naibau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NHP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最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