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6 00:28:0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的感覺不知道怎麼說

時常開心

有時難過
甚至難受

雖然很短暫

但..............

=======================================


那些習慣很難改

有時候
想和好

可是...
好怕自已還是放不下那些事

這樣只會更慘更慘

怕自已忍不住
一再的質問一再的懷疑

這樣只會讓我們的感情徹底破滅

我知道現在的你很辛苦很難過甚至很委屈
可是...不確定自已的心反而會讓你過的更痛苦的

每天每天看見你
是一種習慣

不過也因為關係的變化
br>因為關係的變化
反而讓彼此都更開心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

或許我說想要冷靜一段時間
也是因為想讓我們都找回那些

那些曾經說過的愛
那些曾經承諾過的夢想

或許在一起久了
時常吵架   變的不珍惜對方

希望我們能找回原來的愛

===================================

說過的那些夢想

讓我有點害怕
害怕又只是個夢

但....我會努力朝這個方向前進

===================================

雖然不知道該不該讓你等我
因為每天看你這樣很辛苦.........


真的辛苦你了

台長: Naibau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NHP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好想--不懂你
此分類上一篇:最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