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6 03:23:50| 人氣8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誰是那個曾經?

曾經....真的好喜歡的人!

曾經....根本不愛的人!

我想....每個人心裡都有這些人...

而我,也很明白!
自已曾經多喜歡多喜歡的人是誰...
自已曾經根本不愛還勉強自已的人...

呵....

曾經...既然是曾經...那都過去了!

自信滿滿的我...偶爾也還是會出現!

但...nonono....不能一錯再錯!不能再是曾經!而是ING!

而你,我老婆,你永遠不會是我的曾經!永遠ING!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對於曾經自已那麼喜歡喜歡的女孩,是不可能真心祝福的!

YAP! 認同! 不過我的認同不是那些曾經! 而是你,我老婆..永遠永遠都不可能有那樣的結局!

我沒有那麼有風度,我沒有那麼大的肚量,可以真心祝福你!不給你祝福,只接受別人給我們的祝福!

你,我最親愛的寶貝,誰都不准讓我們的結局變成曾經.變成回憶...


嘿~BABE..你最近很愛問:你...真的對誰誰誰不會了嗎?真的嗎?你好危險,好可怕!

要10個我愛你的理由是吧!

1.你笨笨傻傻,需要我的照顧!沒有我,你怎麼辦!   <我就是要一個需要我的人>
2.你有個愛笑的個性,會笑的眼睛,總是讓我笑到不行!   <總是開心果的我,有了你,我不再是獨角戲>
3.你撒嬌一流,聽到你可愛的聲音.表情,令我開心不已!  <我喜歡個性獨立的人,更愛也是小女人的人>
4.你犯錯,總是一臉抱歉!女生難得會說對不起!   <就事論事,誰錯就是誰錯,不想再委屈自已>
5.你害怕,總是一臉驚慌緊張,讓我更捨不得你!   <就想擁抱你,保護你不受傷>
6.你總會為了我突然變的好勇敢,為了我,什麼都不怕!   <好多的感動,說不清>
7.你雖然常一副無所謂,不吃醋,但是還是會擔心的跟我說:不准離開我!  <會說代表你在乎我,不能沒有我>
8.你看到我辛苦的付出,不會認為理所當然,我的辛苦都有你的回報!  <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的>
9.你大辣辣的個性,對每個人都是好哥們的相處,但為了我,收斂不少!  <謝謝你為了怕我擔心而改變>
10.你不會讓我一昧的付出,你默默的努力,默默的為我改變,我都知道!  <謝謝你為了我做的一切改變>
11.奇怪!怎麼多1點是吧?重點來了!就像你說的「我是外貌協會大會長」,這樣我怎能不愛你勒?哈哈~

你不一樣
我就是喜歡一個很需要我的人,
我就是喜歡個性獨立,但又會撒嬌小女人的人,
我就是喜歡可以一起笑一起哭的人!
我就是喜歡可以一起玩一起有夢想的人,
我就是喜歡可以放心讓我自由又會擔心在乎偶爾管我的人,
我就是喜歡想為了讓我開心,而改變自已的人,
我就是喜歡可以為了我很勇敢,什麼都不怕的人,
我就是喜歡可以突破自已心防,勇敢說愛我的人,
太多太多,說不清...

只能說...
我一直想....「如果你很愛一個人,就會徹底的去愛,看到自已愛的人幸福,自已也會感覺到幸福!」

我一直很相信這種感覺,但一直都無法體會!

從來..沒有一個人,讓我奮不顧身的徹底去愛,愛到底...

而你,莫名其妙的讓我做了很多很多,卻一點也不覺得辛苦!而是看到你開心你幸福,我就開心就幸福!

你呀....真的讓我無法言喻,就是愛你,就是要你只屬於我!

我也是!乖乖的,絕不犯錯,絕對不會對不起你,絕對不會離開你!

總而言之,我就是愛你,別擔心別害怕!你是我的最愛!

台長: Naibau
人氣(8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家女人 |
此分類下一篇:守護
此分類上一篇:你要的答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