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6 03:25:48|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無名了!
我要打什麼勒??

讓我想想吼!!

我實在是太無聊了!
拿著筆電開始玩玩~

因為真的是太好打字了!!
但我不想打在fb
所以我還是回我的無名打吧!!!

首先…我剛看到我打的最後一篇,也就是上一篇
感受又多了好多…

現在的老婆,看起來似乎是穩定一點了!
只是偶爾還是有些害怕…怕又是突如其來的害怕…

想一下,前一年,我好像做的比較好
這一年的我,脾氣又暴燥了不少

他媽的,我真的是混蛋!!
明明該對你好好的,卻越來越愛耍脾氣

對不起,我真的不該如此的
謝謝你一再的包容我

好久沒在這裡打了
你應該也不會看到

老婆 我還是好愛好愛你唷!
呵~跟你在一起真的超級幸福的!
你知道嗎?
我從來沒這麼愛一個人,這麼害怕失去一個人
只有你,不管怎麼樣都不願意失去
你知道嗎?
有時候我都在想,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我還會快樂嗎?
而沒有我的你,會好好照顧自已嗎?
還是又開始封閉自已的心呢?
我真的好想跟你到永遠,一直愛你,一直照顧你

如果,我說如果,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分開了
你也一定要幸福,要好好照顧自已,知道嗎?

呵~算了!沒這一天的,我好愛你唷!老婆~

你知道嗎?
每當我覺得幸福的時候,幸福就會離開,而留下很大的傷痛
但是跟你在一起,真的好幸福,好珍惜你!

我們已經一年十個月囉!好棒棒唷!嘻!我們真的好恩愛內吼!
你說是不是呀??

台長: Naibau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家女人 |
此分類下一篇:小天使
此分類上一篇:守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