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6:54:2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今天ㄉ你
平時說話總是條條有理 讓我聽ㄉ津津有味

今天你說話沒有頭緒 混亂 焦急 啞口無言 氣急敗壞
可是我覺得好窩心
好擔心我 好替我惋惜 好替我難過
好關心 好在乎 好認真 好生氣 好任性(which is the best of all^^)

我都深深感受到了
謝謝妳

也謝謝你們

我ㄉ生命可以沒有他ㄉ在乎
卻不能沒有你們ㄉ關心和愛護


承認自己懦弱
接受懦弱的後果

也許像小學三年級
也許很傻
也許是對的
也許是錯的
也許害怕
也許悲傷
也許惋惜
也許不捨
也許後悔

但...

確定會想念
確定喜歡
更確定值得回味


一直都急著想畫上句號
從一開始ㄉ否認 到壓抑 到逃避
今天 認真面對它 看著它
坦然ㄉ讓情緒跟隨眼淚流下

不知道哭什麼
可是不想去分析了
只知道 想哭 而且哭出來了

不後悔
因為在乎擁有過ㄉ 而不是已失去的

接受
不是因為消極
是因為了解自己ㄉ軟弱
害怕的不是別人帶ㄉ傷 而是自己給ㄉ痛

既然是自己ㄉ本意 又何必去計較 去後悔
如果自己都不接受自己的選擇 誰還能接受呢?

固執和軟弱
這是我
好或不好
but that’s the way I am
and that’s the way personality works
不代表不會改變
也不代表需要刻意去變
但要學對自己誠實 學勇敢面對現實


得不到的不見得是最好
有失必有得
獲得什麼 只有自己能決定


失去ㄉ 令人惋惜
擁有ㄉ 需要珍惜
未來ㄉ 值得找尋

所以
這是一個句號嗎?
不刻意去畫了



害怕 孫燕姿
┌忘  我沒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遺忘
那些和日記一起收藏的過往
孤單在思緒之中變得很漫長
想  我沒有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一起靜止的模樣
我學著堅強
堅強到不用學著不想
學著遺忘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
還是害怕不經意的聽見你的消息
然而當愛已經沉澱得太清晰
當擁有已經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棄
還是會害怕一個人時就很難忘記
還是害怕突然寧願當初沒有決定
然而當愛最後的出口是分離
我會這麼相信  走下去┘


doo:
just a beginning... ending? NO! NEVA (neva giv up on u so should u to urself)
回想昨天ㄉ你平時表情總是傻裡傻氣
讓我看ㄌ津津有味
昨天你看起來沒有精神 呆滯 強顏歡笑 欲言又止
我看在眼裡好擔心 又難過 更生氣 好擔心妳 好替妳惋惜 好替妳難過
好關心 好在乎 好認真 好生氣 好任性(and yes i for once all agree these are the best =)
希望妳都感受ㄉ到
妳ㄉ生命總會有我(們)ㄉ在乎卻也不能沒有一個他ㄉ關心和愛護
承認自己懦弱接受懦弱的後果
why do we fall? because we need to learn to pick ourselves up.
為自己ㄉ任性而自豪勇敢ㄉ大哭 大笑 大吵 大鬧
for we living on this earth in this world, there are not many things which we are able to control but ourselves.
妳ㄉ人生沒有 所謂ㄉ 可以避免ㄉ傷害妳一定要用妳最真誠ㄉ心去 感受 體會 經歷
all the downs ’n falls all the pain ’n tears for them are the greatest gifts of love ’n life if it werent for the hurt ’n weakness inside you how can all the happiness ’n breavery seem so strong? do not try to avoid ’n hide your feelings, for it will only make you feel them stronger and present than ever.
妳就是小學三年級
很傻害怕悲傷惋惜不捨後悔這些都是最對ㄉ 最美ㄉ 最真實ㄉ
妳就是小學三年級
愛想太多
卻又是單細胞小頭目
每每無助ㄉ消極 卻又因一通電話而心喜若狂
愛耍孤僻 卻又愛湊熱鬧天生ㄉ好奇
卻又膽小如鼠天真又愛幻想 懦弱固執又怕受傷片刻ㄉ勇敢
卻被埋沒於猶豫和不在乎之中
想認真 卻又不敢愛也不敢恨
最後還是躲在自己給予自己ㄉ最佳封號之後(理由)
小學三年級ㄉ妳
滿滿ㄉ的真心 真意
默默ㄉ等待一個衝動 簡單 自由ㄉ他
see? this story which never started did not end, it is just the beginning of another yet to be told story.

台長: ㄠㄠ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