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07:37:2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煩事都喜歡結伴來攻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一連串ㄉ麻煩來襲
這禮拜我努力的讓自己上了拼finalㄉ軌道上
能做ㄉ該做ㄉ都做了
我也該好好專心我自己ㄉ課業了
不過才一個禮拜讀四個finals真ㄉ覺得不太夠
很希望自己有再多一點ㄉ時間
這樣也會更有把握


下禮拜一就要上TESLㄉ課了
心理覺得恐懼到不行拉~~>__<~~
可是又沒辦法逃避

昨天跟朋友一起讀日文ㄉ時候朋友也碰上了一些麻煩
我很能了解他ㄉ感受…因為我也親身經歷過同類型的事
在面臨final即將來臨ㄉ壓力下還必須抽出多餘ㄉ心力去處理其他事
本当に大変ね。。。。。。。。希望事情能順利
sigh…家家都有本難念經
外人永遠都沒辦法評理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ㄉ難處
加油吧大家~for finals n your lives…

台長: ㄠㄠ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