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13:54:3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喘一口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俗語都說春暖花開
春天是風和日麗的好季節
溫哥華真是一點都感受不到這種感覺
今天批哩趴拉ㄉ下了整天ㄉ雨
有夠煩ㄉ
前幾天ㄉ天氣就算有太陽風又大ㄉ要命
哪裡來ㄉ風和日麗了…-_-

今天再次返回上TESL
好顯沒有遲到
不過一去就發現要做presentation
沒頭沒腦ㄉ就這麼做了老師竟然還說我們做ㄉ很不錯ㄝ^^
今天也總算考完這禮拜ㄉ最後一個final了
昏昏沉沉ㄉ寫完考卷
已經沒有力氣去想自己到底考ㄉ如何了
不過我有把握能過就是了
這樣ㄉ心態真是隨便阿…
這個weekend可以小小喘口氣了
可是想到還要準備下禮拜ㄉteaching plan又有點無力
這個暑假真是不令人期待…

不過說實話
TESLㄉ上課氣份到目前為止都不會有不舒服ㄉ地方
唯一ㄉ困擾就是要做presentation…
aii…我實在是很害怕那麼多雙眼睛瞪著我聽我說話
it makes me so fxxking nervous…><
可是同學們真ㄉ都好友善喔
多半數都是留學生 韓國來ㄉ美眉最多
還有媽媽級的同學ㄝ
很特別ㄉ是 那兩個媽媽都沒有媽媽ㄉ架式
在課堂上就和我們一般學生一樣 很好相處

其實自從去上了課以後我ㄉ反感已經減少了不少了
因為上課氣份佳 所以不會那麼緊張了
雖然presentation還是一個問題
可是同學們那麼友善 都會互相包容
我會一直抱怨ㄉ原因是因為才上完一整個學期ㄉ課
拿五堂課 五科final
拿完竟然一點放鬆休息ㄉ時間都沒有
繼續上TESL 上一上就要接著上summer school了
一點break 都沒有
每天每天都要上課
是因為這樣 所以心理一直不能平衡
雖然說做這些ㄉ都是自己ㄉ事 自己應該要接受
可是說真ㄉ 也不是完完全全自己ㄉ選擇
所以才會有不平衡吧?
最近psych就一直讀到
人生必須要有目標 要不斷ㄉ從不同管道激發自己ㄉ淺能到最高
而目標必須要是對自己有意義ㄉ 才能使自己持續不斷ㄉ去做
而不是為了得到他人ㄉ肯定
從來我ㄉ目標都不完完全全是自己設的
雖然我一直把別人給我ㄉ目標當成自己ㄉ目標來努力…
但有時候不免還是會小小感嘆自己到底在為啥而拼
如果說是為了自己 那為什麼來自別人ㄉ鼓勵與肯定會那麼重要呢?
Sigh…自己ㄉ心理問題自己很清楚 說起來還是那些老故事…

今天終於可以無憂無慮ㄉ睡一覺了
好幾天沒睡好了
希望今天有好夢
你們也是喔~<>~

台長: ㄠㄠ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