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7 12:37:3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在M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到新加坡时经常迷路,搭错bus, MRT更常,不过没人发现。发现了也不在乎吧!

糊涂的我,一旦搭上时间稍长的地点便会睡着,然后在突然睡醒时,发现自己身在何处。没关系,再搭回来就可以了。我总是这么认为。

常陷入忘我的思考境界(胡思乱想)也是其中一个错过站的原因。我无法停止自己不去思想,所以历史便不断的重演。

往返穿梭于MRT,与陌生的都市人摩肩擦踵,是我每天生活的写实。大家都在赶,急急地从入口到下一站;又急急地赶到出口,没人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任何人。

这种距离,刚刚好。

台長: 无人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