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6 11:55:20| 人氣31| 回應0 | 下一篇

新加坡的别名,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个人心中都有不想说的秘密,我不过是拥有许多故事而已。对于刚认识我的人,我的过去是个迷,因为我的冷,无法靠近的冷。
以为自己会死在新加坡。 其实我快死了,寂莫几乎将我的灵魂撕裂,但我还是很努力的挣扎。认定自己快死了没什么不好,这样才会更加珍惜生命。
是什么让我抛弃家乡的一切,从一个熟悉的环境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度,那是别人的好奇心,我不愿也不想回顾。
新加坡是个干净的城市,可是一旦到了夜晚,笼罩在这城市的,却是会让人窒息的寂寞。
俯瞰窗外的夜空,冷冷的风,细细的雨,吹着的,正是新加坡一种叫寂寞空气。
寂寞?。。。
是的,白天的忙碌到了夜晚,既化作寂寞。
这就是新加坡。

台長: 无人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