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11:58:3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梦想的海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鸥飞在蓝蓝海上,不怕狂风巨浪。挥着翅膀,看着前方,不会迷失方向。飞得越高,看得越远,它在找寻理想。我愿像海鸥一样,那么勇敢坚强。"

很喜欢这首歌,十年前。

那时候持着对上帝的承喏,拥抱所谓伟大的抱负与理想,而且前程似锦。人家问我想做什么,我总是满怀希望,脸上散发光彩的回答。

我的生命路程一直跌跌撞撞,好友说看我的人生就像在看戏,精彩又刺激,狂风又暴雨。

It's true, as I thinking back, my life is really like an endless ocean, wave after wave, non-stop. 海浪可曾停止翻腾?海洋可曾平静过?

我的生命就像海浪一样,一波未平一波起。起起又落落,我真的有点厌倦。什么"平静的海洋训练不出真正的水手" 之类的话,我已听腻了。到底该训练到什么程度才算是“真正的水手?”

现在的我一点也不像海鸥,说像驼鸟还比较对得起自己。

十年前,我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失去梦想。如果硬是要做海鸥,那就做只失去梦想的海鸥,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sandyung_photo的相簿




台長: 无人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