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11:52:4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实在讨厌这种半夜爬起来小便的感觉。明明就睡得好死,还做着好梦,大脑却不断催我很急很急。虽然很不甘心,还想继续睡下去。

很急很急呀,必须赶去一个地方。

那个地方就是厕所,糟糕的是,一醒来什么都忘了,刚才梦到哪?。。。。

睡前,真的不应该喝水!!!

解决完毕,舒服极了,再睡。

可问题往往是得拖很久才可以再次入睡。因为已经清醒了。

这是凌晨五点的事。我后来便一直清醒到现在。

胃,又痛了。

躺在床上翻来又伏去,胃疼得没法再睡。怎会这样呢?昨晚没乱吃呀!这感觉很不寻常,和前几天的痛是一样的。好像有股气在身体里面跑着,一下是胃,一下是肚子,这种情况是涨风吗?剧烈的胃痛后(痛上2到3小时)紧接下来的是阵阵的肚痛,到隐隐的痛,这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会是Gastrointestinal Diseases(胃肠疾病) 或gastroenteritis (肠胃炎)之类的病吗?

现在已过了午餐,我丝毫不饿。这我知道,是大肠蠕动速度增快所致。

该去看医生吗?

台長: 无人岛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