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09:42:5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情飲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依照價位和飲料的特性去分類,你覺得你是你戀人的那種飲料呢。我有一個朋友,他可以說是他老公心目中獨一無二的高檔葡萄酒,很難得到,看到貨就努力爭取,花了一大番的心思才得到,從以前喝到現在,永遠都有戀愛幸福的感覺,還很怕別人偷。而我呢,是我男朋友心中的一大瓶礦泉水,當初他以為他一定要喝這種品牌的礦泉水,所以他也是很努力的買了很大一桶,雖然只是水,可是就是習慣了這種礦泉水,所以不敢換別的水喝,因為只是礦泉水,所以也不用擔心別人偷。

我有一個朋友,不勝酒力,可是他就同時擁有兩瓶烈酒,兩瓶分開喝,可能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可是兩瓶同時喝,就很容易宿醉,頭痛,甚至致命。

也有一個朋友,他喜歡昂貴的雞尾酒,可能也是獨一無二的雞尾酒,可是每次喝完都會宿醉,都會頭痛,可是他就是喝上癮了。

對有些人來說,他只是想找一瓶解酒液,其實解酒液喝不喝,一段時間後酒意還是會醒。

當然我也希望我是我男朋友心中獨一無二的葡萄酒,可是就是不到那個Level。

台長: RORo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