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10:16:0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性不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有養寵物豬,你會發現不管他多貼心多可愛,他還是一隻豬。就像是你的男人再怎麼疼你,他還是男人。

我的很多朋友和我都曾經犯下一個錯誤,就是最後都會說出一句話……我這麼相信他,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們都曾經太自以為是,以為男朋友愛我疼我是應該的,他這麼愛我疼我,應該不是一個會去跟別的女生約會或是會想去看我以外的其他女人的人,太多的自以為是,把男朋友神化,然後自己愛的不可自拔,又任性到了極點。最後,不堪虐待的一方,一定會發揮他是男人的本性,去外面找溫暖。因為他畢竟不是你家的牆壁,永遠固定不會移動,除非你打掉他。人會有想法,也會偽裝,當你還沉溺在愛情的幻想裡時候,被你虐待的一方可能已經找到另外一個溫暖的窩了。所以愛情沒有永遠的強勢者,也沒有永遠的弱勢者,任何事情最後都會找到平衡點。因為被壓抑的人類總會有抬頭的一天。

就像是火,火並不只是一個可怕的東西,他還是人類的必需品。任何事物都有他的特性,只要了解他的特性,使用得當,就是會發展出值得信任的關係。曾經我也以為自己是男朋友的一切,不過經過他曾經的想要爬牆,也行動了,之後被我發現。我才體悟到,我們是兩個個體,如果不能相互疼惜,讓關係保持平衡,總會有一方會崩潰。

其實,當我體悟到這一點的時候,我就再也不覺得我除了他就沒有別人會對我更好了,反而覺得,只要能夠找的到互助互重的人,好好愛自己,讓自己永遠看起來鮮活,很有樂趣,這樣不管跟誰在一起,我一樣可以過的很好。其實愛情也不過是一種生活方式。如果要愛情永遠保鮮,就不要把愛你的人當愛情的奴隸或俘虜。絕對要把他當一個男人,男人喜歡打獵、喜歡被誘惑勝於被關的緊緊的感覺,當然還有很多特性,不過這需要個人去發掘。

台長: RORo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