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05:34:31|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二零零七年六月七日,凌晨五時零五分。這個時間,正常的人也應該睡了吧,可是我為甚麼還在呢?這是因為我被室友吵醒了,囧~現在只能在電腦前上上網。
電腦前的我,想了很多往事,可能因為我快要回澳門的關係吧!不經不覺,現在已經是六月七日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這個時候,真的很想念在澳門的朋友們,還有一些快要回澳門的朋友,真的很想念你們。很想時間再過快一點,這樣便能夠早一點看看你們。民、希、珊,我最想看到的是你們了,在台灣的這段時間,真的很想念你們,真的很想快點與你們重聚。民,雖然在新年的時候,已跟你重聚了,但是我覺得還是不夠,想跟你在暑假重聚,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哈~希,新年的時候,我很少找你,真的對不起。我也很想念你,想回來跟你一起去打撞球,想跟你去吃吃飯。珊,我最想念的是你,因為我們已經差不多有一年沒有見過啦。最近你可能忙嗎?總是看不到你上網,想跟你聊天也不行,很想念你呀!不知道你們怎麼了?有沒有改變呢?我肚子有一點點胖了,囧~很想念你們呀!

台長: 水瓶座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近來忙搬家,希望搬了新屋,一切都有新的開始,搬到新屋又要顧住setting,所以沒上網都有一段日子
說真呀,我也滿期待著暑假的相聚呢,因為可能年尾不會臨來
無論如何,不如被那種期待以及掛念的感情影響了考試喔,這次考試一定要考好喔!!
2007-06-08 21:2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