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16:01:45|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究竟是甚麼呢?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說出來,包括我在內。只知道,幸福是虛無飄渺的,只能體會個中感受。曾經有人說,幸福並不是必然的,所以當人們認為得到了幸福的同時,應當珍惜。
由於昨晚很晚睡的關係,今天到中午的時候才起床。起床後做我慣常的動作,開啓我書桌上的電腦。當我上網後,我接到一個訊息。頓時,我感受到了,我感受到了那份虛無飄渺,那份觸碰不到的幸福。突然,我發覺,我們之間的幸福,只有二分之一,只有那份單純的二分之一的幸福。我恨,我恨為何現在才發覺,發覺我給她的幸福原來只是微乎其微,就連〝對不起〞這三個字,我也沒勇氣說出來。現在甚麼也不要想,我只想跟她說,〝第一次〞只是我虛構裡的童話故事,只是腦海中沒能實現的無聊構想罷了。所以,不要過於執著。我的老朋友跟我說了一句說話,活於當下,生存才有意義。


縱使現實多麼的殘酷,至少...
至少我還有妳在我身邊,
甚麼事也變得簡單了。
願我能給妳真正的幸福。
但... 我希望還來得及...

台長: 水瓶座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紫荷
如果今天我仍然停留在這一天的話..我想不會像現在這麼的痛苦..幸福是必然嗎...有時我也會痛恨自己那麼執著一點點...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已經有限了,我還要計較那麼多嗎.就是因為與一起久了,才覺得爭吵是這麼的難受吧...雖然我還懷念我們大一的點點滴滴...89元的火鍋...十八歲的生日....已經倒閉的台北車站咖啡廳...西門町電動遊戲機中心的無聊遊戲...好樂迪的瘋狂唱歌+我與sam在ktv的秘密(不告訴你們)....沒有很多的大風大浪,但是種種堆砌起來的回憶...很害怕畢業的那一年,我會很捨不得你,你仍會在五年後保持著這份幸福嗎?還記得我喜歡的草莓,發脾氣,唱歌,逛街,愛漂亮的我嗎??長滿野草的新聞台,不知何時你才會留意我留給你的訊息...不知何時你才會想起我....想起我們的點點滴滴....我會在我的blog等待..等待...等待你忘記我的一天....(記今天2008/11/30我們吵架後的第八天...)
2008-11-30 02:1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