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1:19:09|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會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春天的味道
詞曲:Vannessa(華視韓劇-愛情有什麼道理片尾曲/華視瓊瑤愛情館-庭院深深片尾曲)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靜靜看著泥土下
第一顆種子發芽
樹尖的冰雪融化綻放美麗愛的花
La ~~La~~ La ~~La~~
冷風中隱約
飄來春天的味道
宣告著漫長等待就要結束了
天空中的雲
堆聚成你的微笑
告訴我幸福快來啦
++++++++++++++++++++++++++++++++++++++++++++++++++++++

最進denise跟我好像都有點小不順..
但我應該比他好多了!!!!
他一直再問我我們是不是會物極必反...
會的!!
幸福快來了~
我們的好運也要來了!!

你以為的那個春天..或許可能將輪迴成四季的末季..
但我相信你的春天在你左右!
他或許陪伴了你幾個季節
但他終究不是最真實的春
他只是你以為一個開著花的寒冷冬天...


我手中的幸福會更幸福......
濡伊快溜走的幸福~我會幫你找回來的!!





pic:這張是我兩哭完後的慘樣..但仔細瞧~是不是有幸福的味道!!


by hsin

台長: hsin & denise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