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8:22:5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的令人措手不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農曆6/16~
我阿爸的生日,卻也是我阿公的忌日。

更令我不解的是..兩人居然都在辰時生與死!!!
是冥冥中注定嗎???我不知道~



凌晨4點多...
我媽接到電話...我那個跟我有仇的大堂哥打來的,說我阿公過世了。
中午
我們到達南州火車站~
坐著計程車準備進去我家的村莊...
看著越來越接近我家~心臟也急速狂跳,手汗也不斷冒出...
當看到我家搭起了藍色棚子..外頭都掛著紅白燈籠....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

當我跟我媽我爸進去房裡...我媽我爸開始叫著他....開始掉眼淚,我也只能跪著默默掉眼淚,嘴裡小聲叫著"阿公"。
當時我看著他..好安靜好安靜!他一動也不動的躺著,我懷疑他到底有沒聽到我們哀傷的叫著他..我一直觀察他的胸部~一度誤認他其實胸口還有起伏。
為什麼?為什麼前幾個小時我去看他時他還不斷抓著病床上的桿子阿!為什麼前幾個小時我去看他時他還問我幾點了阿!為什麼我爸跟他約好明天在來看他,他也點頭了,現在卻是失約了呢???
心理好多問號...為什麼那麼快?幾個月前我們還去墾丁玩阿!!

第二次了!
第二次見到我爸如此傷心的哭...男人的眼淚!!!
他哭的不斷抽咽...哭的比我們都要傷心...哭到自己血壓升高....
兄弟中沒人比他還孝順了吧!!!他如此努力的想救活他...卻因為兄弟間理念不合他只好因為輩分小而讓步~
我爸...
是我見過最有情ˋ有義的好男人了吧!!!

令我生氣的是..當我們正在折蓮花~我那霸道的姑姑居然還跟我那不識相的二嬸吵誰比較孝順!!!我真的搞不懂這有什麼好吵的!心理無愧疚就好了阿!!為什麼還要在阿公還躺在那吵...是心虛嗎???一群沒知識教養的鄉下女人!!!虧我二嬸還為人師表...x的!


人已走了..說什麼都不能挽留~
只希望我阿公可以搭著我們做的蓮花去找我阿嬤...
別再管著世間的塵囂....開始自己下一段人生。

阿公...祝福你!!




by hsin

台長: hsin & denise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