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13:29:1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來給我捧場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昨天我終於穿上了我自己的婚紗
可愛中又帶點小性感唷
白色的!
細肩帶!
還有那重死了的長長尾巴~

對的!我要結婚了!!!!!


↑傻瓜們~你們不會真的相信了吧!!
我下禮拜要走秀嚕..
超期待的!
昨天練社團時
老師開始發我們的假睫毛~很亮說..我選了黑色的
上面還有很多亮粉
然後大家開始試帶..剪自己的長度
然後我就叫同學幫我帶一下
結果他居然說..."你根本就不用帶了阿!已經那嚜長了"
唉唷..真是會說話阿~baby
然後開始選婚紗

我如願穿上我心目中的婚紗嚕

哈哈
下禮拜二晚上六點開始唷
有控的姐妹們來給我掌聲一下唄.
今天還得去敗家買一些首飾哩..
嘖嘖!!





by hsin

台長: hsin & denise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