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3:11:4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阿
新聞台給我開成了
終於阿
我熬過期中考了
終於阿
我又回到我的家了

再外面忍受很多不愉快時
我想回家
再外面不開心時
我想回家
讀書讀的精疲力盡時
我更想回家

這一個禮拜來
我們要考10科
超多的
每天都在考
還好我讀書的意志仍然未減
拿出高中讀書的精神
給他拼了!!!!!
每天到圖書館報到
每天讀到很晚
早上又早早起來讀
在圖書館讀到不懂時
直接去借書看
真的開始有一種大學生的氣質了~

會計
依然是我的死穴!
雖然知道一定會考哪裡
但我就是讀不懂
要背...也很難!
銀行調解表~誰知道怎麼寫阿!!xd
考會計是我用最多心力的
但我一點讀進去的感覺都沒有
所以
在考前10分鐘
我獨自躲起來哭了
唉.....
管他的!
反正老爸都說"才2ˋ3000塊而已嘛"

民法
真的是越來越有趣了
一點也不難嘛
當看到社會新聞還能說出他違反了哪一條什麼什麼的
就覺得超厲害的啦!!

台長: hsin & denise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