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22:26:0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爺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次見爺爺已經是我仍是小學生的時候, 還記得那時他買了一架搖控車給我, 之後我跟那架搖控車渡過了一個暑假...

之後我便再沒有見過爺爺, 因為他好像跟祖母鬧翻了...祖母從少就照顧我直至她過身, 而爺爺卻連她的葬禮也沒有出席, 更不要說最後一面了~~從少我就認定爺爺是個涼薄的人, 以為他早就忘了我跟我老爸了...

星期六晚媽媽打給我, 告訴我爺爺入院的消息, 情況不樂觀, 叫我星期日去看他, 但我卻沒去...我仍然有點嬲, 那麼多年, 爺爺連一個電話也沒有打過來, 卻要我去探他?

到了星期日晚, 媽媽跟我說爺爺情況比起預期中好, 又說他經常問起我...想深一層始終他跟祖母是上兩輩人的事, 街外人很難明白; 我又是他長孫, 算吧, 下星期去探他......

台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