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22:48:1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喜西班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得踢波,每次踢足球都只懂得在球場上漫無目的地亂跑,所以我看球賽便特別喜歡打小組滲入,腳法秀麗的西班牙...(可能我知道自己沒有這種腳法吧>.<)
今年西班牙終於一吐多年烏氣取得歐洲國家盃冠軍,真的很興奮呢!!~~還記得兩年前他們在世界盃輸了給法國,真的很不忿...今年法國隊在分組賽被大炒,我真的有點心涼呢~~
轉眼便兩年了...還記得那時還跟支持法國的Alison鬥氣呢, haha~~
雖然已經事過境遷,但是這兩年經歷的事令我繼續成長...我會像今年的西班牙國家隊一樣,在失敗中不斷改進,總會有收成正果的一天......
P.S:說漏了...我喜歡的NBA球星Garnett, 還有Pierce和Ray Allen終於一起替Celtics取得NBA總冠軍...真的很高興呢!!

台長: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