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22:22:4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返工真係...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地獄!!在三十幾度下著住件深藍色勁厚既長袖衫下曝曬幾個小時,而且幾乎是沒有休息時間...
無啦啦跟其他部門做joint-operation,這都不重要,但居然沒有人走過來跟我briefing...operation wor, 還要第一次做,點都要講兩句吧??
做的時候要用對講機跟其他隊的同事溝通,可能其他隊的同事平常不用對講機吧,我叫他們居然沒有人答話,弄得好像是我不懂得用對講機似的...不要耍我啦,做左十幾年連對講機也唔識答?
之後聽返中層人士說,阿姐話我們做得不順暢,會不會是同事不知道有operation?我心想:如果不是duty roster有寫我真的不知道...凡事想做得好就要有充足預備,不要說演練,連briefing都沒有又怎樣預備?
operation期間我犯了一個大錯......就是只是跟上司打招呼而忘了敬禮......那之後自然要被人話啦,的確是我錯,沒有甚麼好推搪的...但最教我納悶的就是那個上級不是當面鬧我,而是之後一層又一層的壓下來...我寧願你當面鬧到我狗血淋頭啦,但他當時是笑著回答我的...如果這就是這個部門的”文化”,每一個都是這樣(我想大部份都是這樣),真的很難接受...很虛偽!!!
只是做錯或做少一點東西就可以推翻你全部的努力......唉......
這就是leadership?哼哼,我真的甘拜下風......
做完一個operation,以為雷暴警告可以休息一會啦,但又捉了我做另一個operation...沒有話可以說吧??

很嬲......我想找人打波......

台長: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