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04:36:5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週末~~累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四晚去了跟老大farewell~~很貴的一餐,銀包大出血...>.<不過吃得很開心呢^.^但也因為太開心了,那晚我只睡了4個小時...

星期五一早便要起床去海關做制服...想不到海關有這麼多的裝備的,單是鞋就有3對,加上briefing便用了我一整天~~而且我亦感受到紀律部隊的嚴厲,開始有點擔心10月入camp後會發生甚麼事...沒有辦法,只有盡力而為!
出席完海關的”活動”後,便要立即返回office上夜班...整晚沒有睡過!!

回家的時候已經是星期六的早上,只是小睡了3小時便要起床應酬家人,到了下午已經睡不著,只是再多睡了一小時,晚上便要跟一班大學同學吃buffet...雖然很累,但已有一段時間沒有跟同學聚舊了,再倦也值得!上床休息時已經是半夜二時了=.=

這晚我也只睡了4小時,因為星期日的早上我又要上班!而且還要超忙碌,基本上整個上午我都沒有停過~~結果晚上終於捱不住感冒了>.<

現在雖然是凌晨4點,我也在office,但感冒好像已經好了,好得真快,證明我的身體還不是太差...其實今次會病,是與之前做運動太劇烈有關(要入camp,無辦法>.<),不過我明天休息夠了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p.s1: 入camp好像去少林寺修行似的...
p.s2: 你好像也病倒了,小心身體吧(好像已經好了~~^.^)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