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23:40:51| 人氣4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櫻劇場【木葉高中】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呀~~ 大家好阿~我是雪櫻.......】雪櫻我正要開始介紹自己...

【廢話少說! 你到底要幹嗎?】一旁摟著櫻的佐助煩躁的問我,他大概很想把櫻拖回家做我們不知道的事吧? 哈哈! 因為他們為了幫雪櫻拍戲花了很多時間阿~

【佐助,你別這樣啦~ 雪櫻她要把我們拍戲的內容公開給大家看喔! 我們在網路上人氣一定會暴增!】櫻高興的說著

【櫻...可是我比較想要...】看佐助一副饑渴的樣子,為了拍【心鎖】和【木葉高中】兩部戲阿,演員們已經三天三夜沒睡了喔!

【好了,來看看我們拍戲的內容吧!】雪櫻我把攝影機轉向超大螢幕

【該死的,妳全拍下來了?】佐助低咒,拉著櫻坐到幕前

【當然阿! 我是導演耶!】雪櫻我不怕死的按下撥放紐

________________影片內容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佐助! 你好了沒阿!換個學生服換那麼久。】雪櫻我朝著更衣室大叫

【你...很吵。】已經預備好的寧次坐在我旁邊冷冷的說,因為木葉高中的戲碼她和天天是少之又少,是因為遇上寧次大爺的生日才多加了那一篇,我還是多加一點戲給他和他老婆,用來保命,哈...

【好啦,我多加點戲給你就是了嘛!】雪櫻我為了不被寧次的後援會幹掉,只好在【心鎖】的劇本上又加了幾段寧次和天天的戲

【哼。】

【唉呀呀~佐助終於換好衣服拉! 那麼就趕快開拍啦!】雪櫻我不怕死的叫著佐助

【吶,給你。】櫻把拍戲用的手提式書包遞給佐助

【開拍啦~】

櫻躺在拍戲用的床上,等待著準備響起的鬧鐘

【鈴...!鈴...!】櫻從床跳起,猛然抓起正在響時鐘

【要遲到了! 跟佐助約好了要一起上學阿!】

【太好了,演的有夠逼真! 這些忍者沒任務時都在練演戲嗎?】雪櫻我心想

【都被你叫來拍戲了,那有時間練演戲阿!】井野在旁邊哇哇大叫

【井野是有讀心術不成? 阿!我忘了她家所使用的術!】雪櫻我死瞪著井野,她卻一副不削的看著正在演戲的佐助和櫻

【沒關係。】佐助搭上櫻的肩,把櫻的書包一把拿了過來

【卡!】

【幹甚麼?】佐助對於突然喊卡的我,顯得很不爽

【櫻阿! 妳一點都沒有喘的感覺阿!】導演我不滿的提出意見

【有嗎?】櫻一副不解的樣子看著佐助

【這不成問題吧! 導演。】佐助對著我說

【吼~ 那是因為你們當忍者阿! 你們要知道,看你們演出的的可不是忍者阿!】雪櫻我朝她們大叫

【看我們演出?】櫻輕皺著眉

【咦? 鳴人...不是,六代目沒告訴你們嗎?】雪櫻我疑惑的問

【告訴什麼?】寧次也提出疑問

【六代目只跟我們說要來你這裡幫你演個戲,是個任務而已阿!】天天說

【六代目...你...竟然...】雪櫻我已經氣得沒話說了

【有甚麼事慢慢說,拍戲的事先暫停,大家先去休息了。】櫻指揮著攝影師等人先休息,緊接著大家都圍到雪櫻身邊坐下

【麻煩妳解釋一下這件事情。】寧次率先開口

【好...六代目找到我,跟我說妳們木葉村的經費有點不足,所以要我寫一些劇本,並且排戲,他會找演員給我,他要把拍成片子拿去賣,好補足那些經費,還說,演員的部分他會處理好,只要跟演員說,這是六代目的任務。】雪櫻我說完,第一個反應就是...四周的氣溫好像越降越低了

【那個超級大白癡。】佐助說

【混蛋!】櫻說

【不想活了。】寧次說

【欠打!】井野說

【該死的!】天天說

【唉~~麻煩。 】鹿丸說

【那...現在我們還要繼續拍嗎?】雪櫻我小心翼翼的問

【繼續拍,當作沒事的繼續拍。】櫻說

【我看過劇本,下一集六代目˙火影大人會來拍吧?】井野問

【是...】雪櫻我小心翼翼的回答

【那就繼續拍吧! 妳不必擔心,我們自有打算。】天天說

【喔...】我又小心翼翼的回答

【記住,當˙作˙沒˙發˙生˙過。】佐助好心的提醒我

【是...】雪櫻我更小心翼翼的回答

【很好,繼續拍。】櫻下達命令

【唉呀呀~~~】鹿丸便嘆息邊走往布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影片結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拍完戲,好像太累了,就忘了有這檔事。】櫻嘖嘖的說

【好像是。】佐助輕笑,一旁的後援會則拿的相機狂拍

【今天火影大人沒來阿~】井野笑著說

【再來火影大人還會來拍戲嗎? 雪櫻導演?】天天搭著我的肩問

【會...會阿,火影大人還叫我要加點他的戲碼,所以他下次一定會來。】我笑著回答

【喔? 原來如此。】寧次微微勾起嘴角的弧度。後援會又拿著相機狂拍

【那,雪櫻我應該能幫各位一個忙。】雪櫻我勇敢的發表意見

【說說看。】佐助把目光轉向我

【聽說火影夫人明天早上會自˙己到短冊街辦事......】雪櫻自己也勾起了一抹笑容

【然後呢?】佐助挑眉問。後援會又拿相機猛拍

【我的助理剛好要到那裡辦事情...】雪櫻的笑容越來越深

【很好,那就交給妳去辦了。】佐助說

【沒問題。】雪櫻我回答

【櫻,家裡還有房間嗎? 我想有貴˙賓會用到。】佐助轉身問櫻

【多的是呢! 一定不會虧待貴賓的。】櫻嗆起一抹笑,後援會也拿起相機狂拍

【你的助理是男的還女的?】天天突然問我

【女的。】我照實回答

【我會派人保護你助理,沒意見吧?】寧次馬上接話

【畢竟那助理如果出了事,會影響到我們所演出的戲,對吧?】天天問

【是阿...哈...哈...】雪櫻我乾笑

【我派的人會負責她的安全的。】寧次說


雪櫻後記:

也不知道為啥,突然想要有新的打法,下一集應該會很精彩吧?

台長: ★~雪櫻~☆
人氣(4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雪櫻劇場【無限連載】 |

★☆~星葉~☆★
看樣子鳴人好像會被惡整的樣子....
一定很好玩^^
2008-09-13 13:44:40
可可
下一集我好想看喔趕快出來吧~~~~~~~~~
2013-07-04 18:4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