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7 20:53:2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拚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結束了營隊…
是幹訓…
只希望…能訓練出一批新一代中區各校彰友會的菁英…

但我想…有些問題還是真的存在…
如果老人本身就不認同這個營隊,那我們如何去帶他們?
如果老人生氣就可以馬上走人,那我們拿什麼來使小朋友信服?
不過…我想算了吧…
也許…說了再多,如果本身就有老大心態的話…也是白費的吧…
也許…不說話,比較不會出事吧…
無力感吧…

今天上課,要做暑假實習的分組…
全班四十人,要選出一位建造單位的負責人…
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工地主任』…
我,被選上了,得到了三十票…
算是大家對我的期望吧…
我很開心,但我也很害怕…
我要如何才能帶好組內的二十六個人…
心中的喜悅好想跟別人分享…
跟家人,跟好友,更想跟…喜歡的人分享…
無奈的是…我還是沒有女朋友…呵~~
我想我大概真的交不到了吧…
因為我的生活似乎就是一直那麼的忙碌…
沒想到…我會遇上一個比我更忙的『她』…
原本以為心早已死的我…
卻不小心的…又起了漣漪…
也許又只是一下子的吧…
但…只希望,我能振作起來…

妹妹,妳也要振作起來…
哥哥都振作了,妳也要振作!
很多事,我們都要有『就拚了吧』的魄力!
加油!
就拚了吧…

台長: 海仔工頭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