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3 01:57:4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分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的好友…
因為我沒有勇氣再對大家說…
我又分手了…

我好想親口對你們說出這句話…
但是我沒有勇氣…
好不容易大家也盼到了我交女朋友了…
但是…
交往了六個月後…
卻因為個性的問題而分開了…
是我不好吧,我想…

胖條,你正在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今晚我走入你的房間,想對你說出這項消息~~
但…為了不打亂你備戰的心情…
我又把話吞了回去~~

其實我在過年時,就分開了…
被你猜到了,我的上一篇,就是感情出現了危機的心情~~
不愧是我的好友…可以馬上知道我的感覺~~
但我卻那麼沒有勇氣的對你們說出口~~
對不起,又讓你們大家失望了~~

對於感情,也許我始終是個處理不好的人吧~~
也不用擔心我了…
你們也應該習慣了我常說分手吧…^^|
我的心情已經平復了…
也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會分手了…
畢竟…也過了那麼久了…^^|

對不起,各位…
我選擇了這種方式來對大家說我的事…
只是…這次的我…
居然失去了勇氣…

台長: 海仔工頭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