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3 00:53:4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蕃茄日記】茁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澆了幾天的水…
原本被其他組別看笑話,不看好的小蕃茄…
終於恢復了生機…^0^"
先前和室友去逛街…
他女朋友說:小蟲,買點肥料回去好了啦…不然你的蕃茄…會…嗯…
結果我室友也幫腔一直叫我買肥料…
哇咧~~這樣不是偷吃步…
不!不!不!我要乖乖的天天去澆水!我正經的這麼說著。
經過了幾天來的努力…每天傍晚都去看看它們,陪陪它們,跟它們講講話…
它們好像有感覺的樣子,主人天天來,它就天天長大一點給你看…
也許…是對我的關心有給了一點善意的回應吧…
希望我的小蕃茄可以長的比別人快,比別人茁壯…
還有哇~~不要再笑我的蕃茄了啦~~
它脫離危險期了啦~~不會死掉了啦~~
對它有點信心嘛…
明天,我還是會繼續著去澆水…
直到…能收成圓滿的果實…

台長: 海仔工頭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