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4 10:05:4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左走向右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被傾洩而下的大雨給吵醒…
豪大雨特報是吧?
看來…昨天激戰四小時的羽球…
疲憊的身軀並沒有讓我可以睡的更久…

感謝大樹吧!
阿修的漂亮幸福女友。
她的指壓讓我的身體起了反應…@__@
不是啦~~^++++++^|
是酸痛的身體有了最大的解放!^__^
也讓我當下就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樹師傅,收我為徒吧~~
您收胖徒弟嗎?(小賴在一旁:妳收帥徒弟嗎? 哇咧~~@__@|)

每天晚上,老爸總是會在房間裡,讓老媽坐在前面,仔細的,細心的拍打著她的背,
幫她按摩,為她舒解一天下來辛苦工作的壓力…
我想~~這就是老夫妻相互疼惜對方的最好寫照吧~~
沒有華麗的詞藻,像我愛妳,妳是我的巧克力之類的,從不會從我爸口中說出來…
如果真的有說…那一定是在開玩笑^^|
用行動來表達對親愛的人的關心與愛,
雖然失去了浪漫的心靈層面,但卻讓心底有了最紮實的觸動!
就好像,每每回到家中,老爸總是會一早,騎著車,
逛遍了菜市場,買了需要用載卡多搬回來的食材,
做了許多的愛心餐點,只為了孩子回到家中,看起來消瘦了許多
單純想為孩子補一補的念頭…

雖然總是吃不完,但老爸還是會一直說…
吃啦~~再吃一點啦~~不吃怎麼回去跟人家打拚?

這是我可愛的老爸,但…雖然噁心,我還是要說~~
爹~~我愛您啦~~.:>"

台長: 海仔工頭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