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15:58:5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2011-6-24 不是好爸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男友"大大溝通"

很累

為什麼跟他溝通完

我都好累

我講一句

就要等好~~~~久~~~~~~~~~~

然後我就開始幫他假設

引他說話

他老大才會吐出一句珠璣

這種情形持續一個多小時

我好累~

最後我就受不了了

我說~好~你說還沒準備好開會資料

那我等你準備好

明天再來開會

然後我就回房間睡覺了

結果~

那位大爺居然一臉嚴肅跑來我房間說

不是說今天要有結論嗎

你就這樣跑回去

你要這樣搞是不是

我就又回去他房間跟他續攤開會

還是一樣每個問題都等好久

我還是幫他假設

然後他才開金口

最後的最後

他居然有點中邪似的

兩眼發直

愣在床上

一語不發

你不知道他下一秒是會發瘋

還是會昏倒

反正

很幼稚的啦

犯賤的我

居然反過還在那邊安慰他

你娘的咧~

他好久~~~才表示說

他剛剛忍下想發飆的情緒

在想如何宣洩壓力

你娘的咧~

我就沒有壓力嗎~

我超想暴怒的~

但我知道我做不到

不過

至少我跟他老實說了一件事

我說

我打從心底覺得你不會是一個好爸爸

 

正常人開心順利的時候

情緒都是很OK

面對小孩或親人也是沒什麼大問題

問題出在於

當你不開心不順利的時候

你是否也能夠維持一定的情緒

來面對小孩和親人

這才是值得思考的~

顯然~他這部分是不及格的

而我早就知道

所以我不會生一個孩子

來讓我自己辛苦

台長: sadonio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