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7 13:24:3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5-27 怪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才跳了幾分鐘有氧~

今早起床居然鐵手鐵腳

剛去看了中醫 醫生嘆說 年輕人身體真差

十年前 都還可以隨便吃

雞排 珍奶 冰淇淋 西瓜 鹹酥雞

現在 只是喝稍微涼一點的水

下腹就開始漲痛 白帶也出現

好弱的身體啊

昨天的小確幸不是去農場

而是專心畫了幾隻貓貓

邊畫邊祈禱

米貓可以正常吃喝拉撒

晚上睡前也跟老天爺訴說

如果祢可以讓米貓復原健康

我可以折壽五年

基本上 腎臟不會自行修復 慢衰不會康復 只能維持

除非老天爺非常顯靈 米貓要復原 是不可能的事

我也不願意因為我的折壽五年

讓沒有康復的米貓 一直過著打針吃藥的生活

這是我的自私罷了

所以 老天爺 除非你讓米貓"康復" "完全健康"

才能拿走我五年的壽命~~知道嗎?

 

朋友說我是藝術家

其實我也這樣認為

負面情緒多 多變 不穩定 幻想症

明明畫了一些東西 也有人想合作

但就是不想

只想放在家裡 自己看 自己批判

難道 會像梵谷一樣

死後才成名~~

可是我內心超想為人所知

證明一些什麼

但到臨頭 卻不想 而退縮

怪腳

我是怪腳

愈老愈怪

 

 

 

台長: sadonio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