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00:05:1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20 得幾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個太久沒來了~
一剛開始還忘記帳號
還打算問客服呢...

話說新工作也做了8個月
當然跟前一個工作比較...是自在開心多了
但說真的~有時很想回去電視圈
不過前幾天得知~許多人被資遣..公司也搬家~
有點物換星移..滄海桑田...的感嘆
我想回去的話也沒那麼容易了
腦子不斷浮現以前愉快的種種~
真是怪哉~果真人都會忘記不開心的事~
計較現在不開心的小事...

每每過一段時間來看自己寫的文章
像是閱讀陌生人的字句~
靈光一閃才能拼湊出當時的片段
很愛這種生疏的奇妙感...明明都是自己
但卻不太熟悉

目前這個工作也算是我的專才
網路企劃...
說是網路企劃也包羅萬象啦~
銷售活動~商品行銷~文案~拍照~美工~
媒體公關~偶爾客服~偶爾倉庫管理~
公司很小~但就網路商店而言~名氣不算小
6個人
老闆+老闆娘+我+客服+包裝x2
我也不太清楚有沒有賺錢
總之~我都跟別人說~我在休養生息
當然這句話不能被老闆聽見~
因為這工作可是我求來的...
好聽一點是強力推銷啦~
這年代都要來這招才行的通...
不然老闆哪會記得你...
投履歷..
第二天馬上打電話..
因沒經驗被拒絕...
但又不斷口水攻擊...
先面試再說...
面試中不斷同意或發想新工作的內容...
但最後一定要給予老闆決定權
不要讓他覺得拒絕你很不好意思...
於是就得到工作了~

當然那時誰會知道企劃只有一個...
做了才知道~
前三個月有如夢一般愉快~
因為有很麻吉的採購同事
誰知道我的爛同事運作祟...
讓他懷孕走人了~

當然也不是說很不開心~
只是會怨嘆上天..
為什麼我不能一直那麼黑皮呢~~
現在就是一般般兒~~
離家近~薪水一般~事情一般~
但沒有尾牙的抽獎~
至於年終獎金~~明天要發~
他們的良心~終於要開獎了~
什麼事都做的我...到底得幾分呢???


 

台長: sadonion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