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8 02:53:1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your gif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房間這件事情,總會讓人找到被遺忘的東西...

而我...意外發現了觸動我心底深處的東西

那是關於你寫給我的『兩千遍最愛是你』的回禮.....

它是一本16K的粉紅色筆記本
裡面寫了....

唯獨愛你,
就是愛你,
最愛是你,
永遠愛你,
只想愛你,
真心愛你。

粉色的幸福,
橘色的溫暖,
紅色的熱戀,
藍色的自由,
紫色的浪漫。

你是我的太陽,而我是影子
太陽跟影子是絕對不會分開的

你曾對我說『不要讓我有隨時可能會失去你的恐懼』

不要忘記『兩千遍的愛』



現在想起來,是否有點太蠢了
不過,那就是青春吧.....
真真切切的痕跡.....

裡面原本該是滿滿的愛意
不過,好像因為什麼我忘了的原因....
它,並沒有完成。


但___卻從未停止。



一個突然,讓我想起了好多事......
About you

台長: Amb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J |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還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