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8 16:10:2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愛情我很清楚不會有好結果
有些愛情我以為會有好結果
有些愛情我根本不敢也不想去碰

愛情
真的好難好難

 

 


昨晚
我夢見你
夢裡你失憶了
我發狂似的尋找你
找了好久好久
找到我都要崩潰了

我歇斯底里的痛哭著
後來有個人出現
她告訴我
其實你一直在我身後

然後我轉過身
我跑向你、擁抱你
原來你什麼都沒有忘記


之後鬧鐘饗了
我醒來

「原來一切都是夢」

整理自己,上課去吧!

 

 

 

一點也不會想哭

因為我知道自己可以很堅強

我知道我必須好好過自己的日子

我會很努力的變好

就算身邊的人不是你

我也會很好很好

台長: Amb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About J |
此分類下一篇:如此這般
此分類上一篇:遺失的心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