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3 05:37:5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此這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你了?

有時候好想問問你最近好不好
關心你怎麼還沒睡覺
但我只能躺在床上,什麼也不作
想著,你是否睡了?
還是又在看動畫?

好悶 悶透了的心情
卻無法向誰訴說

好痛苦,好想哭
真是累透了。


好壞,真是壞透了

並不是不喜歡他
也都看得到他對我的好
而我,還在不知足什麼呢?

真是犯賤。





並不是過的不好
也不是有什麼令人煩心的事情

但,偶爾就是會想起你
尤其是最近
你經常出現夢裡
讓我總是睡不好
醒來時,又有種說不出的惆悵

不知為何
身邊總是會出現一些小小事物
喚起我對你的想念
像是....手機的跑馬燈

怎麼都忘不了 還是不想忘?

好想知道 真的好想知道

你 是否有想起我?

台長: Amb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J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還有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